今天上課被老師稱讚囉
ㄏㄡㄏㄡㄏㄡ...真高興

今天練習音階的轉調
就在我正彈得哩哩辣辣時
老師突然問我每天練多久?

我很不好意思的說"大概每天練兩個小時
....但是我覺得進步很慢"
老師就說"我覺得你進步很快呀,你才學不到半年耶~~"

YA! 真高興
幸好老師這樣肯定我,不然我一直不好意思讓大家知道
我練習這麼多,卻進步得這麼慢呀....
所以今天心情超好

[課程內容]
1. 驗收槌勾弦
看老師的表情就知道驗收沒有過, 要再多練習

2. 複習和絃的轉調
自己做了一個表, 被老師稱讚哩!
老師一直說真不錯, 他也來做一個,  呵呵

3. 講解音階的轉調
幸好平時即使功課很多
我也會三不五時練一下音階
不然今天就慘呆了

不過老師速度一調就是100(一拍兩下)
(幸好我現在剛剛好練到100)
然後我們就開始一直轉調

練第二弦的時候
老師說因為picking的方式跟之前不一樣
所以要練一下
我心想"應該還好吧.."
結果!! 左手好不容易是按得到弦了
但是右手一直撥不到弦(是怎樣??弦跑到哪了??)
試了三次之後, 老師終於放過我一馬
開始表演隔弦快速picking的絕招
真是厲害呀!

[筆記]
picking又分inner picking跟 outer picking


[回家功課]
五弦轉調
5(弦)*12(音)*2(種指型)=120~~

羊老師出功課時還在那邊算5*12....
然後就說
哇!!這星期你練這些就夠你練的了!!

沒錯!!只好死命的練ㄌ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