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的拍子實在太不穩了
所以本週目標是盡量所有的練習都跟節拍器一起練

然後我發現我大概是容易被催眠的體質
當節拍器很有規律的達~達~達~達~響時
大約在第四個四拍,我就會開始恍惚(誰???誰在呼喚我???)
然後就很容易進入不知道現在在幹麻的境地
一回神就落掉一拍了

kiti呀,這根本就跟有沒有在彈旋律無關~~
只要有聽到規律的達達聲就會陷入昏迷呀!!
所以我練音階時也是照恍不誤哩!
而且即使是練習吵死人的disco節奏,也會三不五時不小心恍掉半拍.

奇怪,
難道練音階之前要先睡飽嗎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