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八月的第一天~~

本來老師想驗收cant take的
但是我不肯
(目前根本就是哩哩辣辣,老師聽了一定會很難受的~)
所以下星期再驗收啦!!

再來close to you好像不是很急
而且我沒辦法一次練兩首
所以今天又繼續基礎課程

首先先驗收音階
明明在家裡就可以彈到每分鐘90拍,一拍兩音階
怎麼在老師面前,就彈的亂七八糟,毫無章法

彈到一半還忘記自己彈到哪(真是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)
只好抬頭問老師:ㄟ~~老師我們現在是在彈哪一段?
(我猜羊X內心的OS:阿....不然你剛剛在彈什麼??)

今日課程
1. 音階上下行x5種 : 13 24 35 46 57 61......
2. Picking: 每分鐘70拍開始,練習快速撥弦
3. 三連音: 這真的不好抓拍子,跟了好久才跟到正確的拍子,
kiti,我可以了解你練習的苦了

回家功課
1. 基礎練習:
我的基礎練習越來越多,
每次如果要好好練完都要花上一個小時多,
可是不練又會忘記(是隔天馬上就可以感受到退步的那種)
雖然我知道再苦也要撐下去,
畢竟還在第一年,基礎練習只好死命的給他練起來
但是有時還是會有小小的灰心
想說自己真的好笨呀!!
不過開始練習時馬上就會忘記這些擔心, 很快樂的彈彈彈彈~~
哈哈~~

2. Cant take

心得:
1. 節奏感真的很重要,今天老師彈了一點點歌作示範
真是鬼,每個音都在拍子上!!! 我真的好羨慕唷~~
所以我決定買節拍器了!!
To kiti:
現在搖X塘有一款節拍器含吉他調音器才賣500大洋
你要單買節拍器的話,應該更便宜吧~~
如果一樣貴,你可以買這款,到時候我忘記帶時可以借我調音

2. 另外,我目前只會坐著彈吉他,我試過站著,按和絃有點困難
不過我會再試試看的!
To:玄武鍵盤
我會試著站起來彈的,不然也要叫邱站起來(YA!!雙吉他好處又一~~)

3. 今天回來時,看到老師們在練團,好讚的感覺唷!
希望幾年後我們也能那樣擁有許多首共同的歌可以隨意彈奏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