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有史以來最詭異的一堂課
整堂課都沒有彈到吉他
都是樂理樂理樂理樂理
這都是為了因應轉調需求
必須先上完所有的相關樂理
所以就上了整整一堂課
嗚嗚~~我好想彈吉他唷...

今日課程內容:
1. 計算音程
2. 各大調音階
3. 三和絃(小三大三)
4. 順階三和絃

其實我隱隱約約記得以前樂理都教過
但是以前我都會偷畫鍵盤然後一個一個算
所以今天老師問我我根本都回答不出來
(我是個失去紙筆就連進位都不會的人呀)

偏偏老師還記得我是合唱團的(真羞~~)
真是對不起所有教過我的音樂老師
我根本就全還給你們了呀~~

不過話說回來
合唱團真的需要知道轉調嗎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