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近三小時的快速篩選後
終於決定了幾首練團歌
(ㄚ~~我真的好想練"仙姑十八摸"唷~~)

然後吃飯大家閒聊到九點
無意識的拉塞以增加默契
總之
今天很快樂就是了

不過,令我疑惑的是
為何大家在我說出五月天很帥的時候,會有那麼大的意見哩???
他們明明就全部都很帥氣呀!!!

好吧,我承認我喜歡鄰家男孩型(婷菀說的"家常型")
但是我想重點是在男"孩",而不是鄰家唷!!
老了就覺得年輕人真是讚~~
(謎之聲: ㄟ~~我記得五月天跟我們差不多大呀!! 啥年輕人??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