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從以前到剛剛
都一直期盼自己能回南部工作
其中也到南部混了一年
覺得氣候真是怡人舒服
那時就下定決心一定要想辦法回去

但是剛剛彈吉他時,我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
那就是,我~~不~~回~~去~~了!!
(彈吉他還在想東想西,難怪進度老是練不完~)

仔細思量過到底什麼對我最重要後
發現吉他遙遙領先成為第一名
再來才是IT事業
最後就是目前這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朋友關係

以前南部吸引我的環境,氣候,薪水跟房價
已經不再如此的重要
(我自己都訝異竟然可以這麼迅速的翻轉多年來的價值觀!!)

其實吉他在南部當然也可以繼續練
但是是否能有另一個四分五裂就難講了

就算有了另一個四分五裂
是否大家能保持這種有點黏又不會太黏的朋友關係又更難說

而且年紀愈大,愈發現不婚朋友(或是怪人)的重要
如果朋友是個以家庭為重的女生
通常無法成為心靈支柱(因為老婆總是很忙的!)
一想到那種寂寞悽涼的生活,我就膽寒了起來

仔細再想了一下
其實最重要的應該是四分五裂
沒有四分五裂,哪來我辛勤的狂練吉他?
沒有四分五裂,心靈哪來的飽足感?
沒有四分五裂,may一看到公司今年沒誠意的薪水.一定努力換工作!!
所以四分五裂多重要呀!!

不過,各位四分五裂的團員們
你們不需太感動(四分五裂竟然這麼重要!!!!!   )
也不用白擔心(四分五裂竟然這麼重要?????  )
哈哈!

所以其實公司應該要獎助員工下班後的休閒生活(ex: 四分五裂)
因為當員工每天都忙得要命的時候,
誰還會想那些換工作的麻煩事哩!!

以上就是我今天練了兩個小時吉他
順便胡思亂想出來的一堆拉哩拉雜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