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改到星期三上課,讓我多苟延殘喘了一天
不過比起來,封閉和絃已經練的比上星期好多啦!
至少按個十次會有八次發出聲音...

至於老師出的功課--換和絃
我認真練習,還是只能做到
你給我額外的兩拍,我就給你會發出聲音的和絃
沒辦法, 會抽筋的手嚴重壓縮了我的練習時間
不管怎樣,今天我只好硬著頭皮去上課了~~

所以驗收時我就很抖(是真的緊張到手抖...左手都快按不住弦了)
幸好老師說還可以(羊咩你人真好  )
不過他也察覺到那額外的兩拍,就叫我要再換快一點

May: 可是我抓不到位置~~
有沒有辦法可以很快記住位置,我想我的方法不對,所以進步很慢~~
(我沒膽問他手笨該怎麼治療..)
老師: 訣竅就是
不管左手按的對不對,右手拍子到了就是要刷弦, 以便強迫左手跟上拍子
(May 內心OS: 好的!! 我會加油試試看的! )


今天又學了新的和絃組合
加上倫巴風情的刷弦法三種
這樣就可以組成一首"鼓聲若響"

學看樂師譜
C大調則1表示為C ,G大調則1表示為G
其他類推
歐卡羅(Oh! Carol)作為練習的曲目

今天上課很好玩,我們是第一次配歌曲玩,之前都只能做做基礎練習
吉他的和絃跟刷法真有趣,換個組合就有不同的風情哩!
讓我的狂熱又再度被燃起囉

不過今天的練習情況很遜
我整堂課都不敢看老師的臉,唉唉
總而言之,只能加緊練習!

最後,很高興跟大家分享
嘿嘿,我下階段的課就晉級囉
YA! 終於脫離入門課程邁入初級班

加油!
加油!
加油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