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憐的May好不容易熬過感冒
卻在今天下午開始拉肚子
出門上課前才突然想到應該要吃顆正露丸
正露丸一開,全家退散
胡亂吞了一顆後趕著出門,我妹就在後面冷哼
你最好敢伸出你那充滿正露丸味道的手指彈吉他呀.....

回到正題
去到搖x塘當然先領我的小紅
羊老師就問說是哪裡壞了
當我形容給他聽時,
他也是一副(那裡怎麼可能壞??)的神情
唉.

[今日課程]
擴張練習 3 note per string
這種Pattern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練手指張開
好處之二就是他每一弦都是三個音,練速彈較容易

[回家功課]
記音階之外,還要加練搥弦
(勾弦在我一直失敗的狀況下,羊老師決定本週先放棄)

[上課小筆記]
1. 拇指應與吉他柄呈垂直
2. 其他四指稍微有角度槌勾弦會比較有力
3. 跨五格時,要用中指的地方要特別注意

[附註1]
我問了第一次練團通常會練啥
羊老師說可能會練
各大調的順階三和絃
就是
1 2m 3m 4 5 6m 7dim
當場我就傻住(內心狂呼: 那我會死!!)
希望小祺對我們的期望沒那麼高.....

[附註2]
邱同學我幫你問了
這兩個星期的星期五應該可以上課
但是之後就不確定(要等老師學校的事情排定再說)
老師說你可以直接打電話給他跟他約時間
至於電話號碼我再mail給你囉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