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瑪基去上課時

看到阿花被玻璃門關在搖滾塘內

喵喵叫好像很可憐

但是我想應該是不能放他出去

所以我就想盡辦法擋住他

安全的進入搖滾塘了



當瑪基進入吉他教室時

阿花也跟進來到處晃

瑪基心想原來阿花是怕寂寞

可是我之前沒有跟他這麼親呀~~



結果沒想到瑪基只是出去跟老師說了一下話

一進教室就看到阿花在我的吉他袋前抬起腿來~~



沒錯!!!

可惡的阿花, 竟然灑尿在我的袋子上!!!

原來剛剛跟進來是準備找機會報復的!!!

真是一隻心機重的貓咪呀~~



[今日課程]

1. close to you

因為那首歌本來就沒有吉他!

所以和絃不用彈的那麼花俏(ya)!

而且瑪基將首次使用撥弦方式彈奏唷

(如果來得及練成的話)



2. 找出minor系列的半和絃



[回家功課]

1. 找出五個指型的minor系列半和絃: 2m,3m,6m

2. 練習五個指型的順階半和絃

1 2m 3m 4 5 6m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