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~~~

首先是終於撐滿十堂課啦(可惜沒有買十送一的優惠~~)
再來就是今天被稱讚唷,哇哈哈,超爽(請想像May雙手叉腰狂笑的模樣 )

課程內容
因為上個星期問了老師一首歌
所以今天學了兩個新的撥弦法(民謠風格)

再來就是複習上星期的音階
在彈時老師就一直說'~~ㄟ~~不錯呀!!"
然後結尾時下了一個讓我爽到不行的評語"跟上星期比真是天壤之別呀~~"
哇哈哈,我這星期的纏鬥終於有成效 :)

然後羊咩教新的音階
以及新的音階練習法
結束了這可愛的夜晚

今天真是太高興啦!

作業
1. 音階練習 basic版
        1234567...
        11234567....
2. 音階練習 進階版
        1234 2345 3456 ....
3. 寫出指板上所有的音階


番外篇
跟玄武鍵盤上完課回家的路上
才發現我跟玄武堂主等會都要去漫畫店...
有種超有趣的感覺(就是: 怎麼行程都一樣???)

另外,玄武鍵盤一看到我拿出"BECK 新搖滾樂團" 這部漫畫就狂笑不已
唉唷,我承認當初第一次看到這部漫畫封面上的"樂團"兩字是有點心動
但是後來決定借來看,完全是因為有動漫社社員推薦呀!!
我雖然瘋四分五裂,但還沒瘋到這地步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f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